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回归霸气依然 对手粹不及防火箭造攻击高潮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志锋
2009年12月17日01:34

  时隔309天后,麦迪复出,出场7分钟,球衣1号变3号,投中标志性三分球全场起立,鼓掌时间超过1分钟,火箭主场球迷将这样隆重的欢迎仪式送给阿德尔曼的一次换人之举。时隔309天后,留着络腮胡子的麦迪再次登场,作为回报,他贡献了标志性的三分球和更敬业的防守。

  107比96,在精神领袖麦迪的带领下,昨天,火箭主场战胜活塞。麦迪全场只打了首节的7分多钟,他2投1中,只得到3分和3个篮板,这与他的新球衣号码相同。

  麦迪霸气依然

  在上一场比赛中,阿里扎因为场上的不冷静遭联盟禁赛一场,阿德尔曼的二号位和三号位捉襟见肘,原本没有复出打算的麦迪无奈选择复出。但阿帅并没有草率地将麦迪安排在首发名单中,在首节还剩7分44秒时,阿帅才把麦迪派到了场上。

  此时全场观众都起立鼓掌,时间长达1分钟。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麦迪缓缓走上这块他熟悉而又陌生的场地。在第一节后半段火箭排出了替补阵容,兰德里、洛瑞、麦迪同时出现在场上,麦迪接洛瑞的传球得到他伤愈后第一次得分,而且是一个三分球。麦迪在第一节剩下的时间里表现不错,还抢到了3个篮板,惟一遗憾的是麦迪造布朗犯规后获得罚球机会,居然两罚不中。不过,麦迪在场上依然霸气十足,络腮胡子让他显得更具有侵略性。

  对手猝不及防

  麦迪的复出不仅让大家感觉突然,就连对手活塞也毫无准备。麦迪上场前,火箭以9比11落后,而第一节结束后火箭已经以29比19领先,麦迪在场的时候火箭打了对手20比8的高潮。火箭其他球员打得更有激情,布鲁克斯拿下23分和10次助攻,斯科拉贡献23分。替代阿里扎的巴丁格也发挥不错,他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这也是他赛季第一次拿到两双。

  麦迪

  很高兴能重回赛场

  虽然只出场7分钟,但麦迪的表现不仅让旁人满意,他自己也非常满意。“非常兴奋我又重新和队友们一起比赛,虽然我状态没有恢复到最佳,但我的感觉还不错,希望我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麦迪说。

  “我现在选择让他上场,就是为了让他感受比赛的气氛,接下来我们5天将打4场比赛,我们一直需要他。”主帅阿德尔曼同样期待麦迪复出。

  麦迪说:“我很紧张,去年我经历了一个非常严重的手术,可能会导致我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现在能回来我很高兴。比赛的节奏让我兴奋,这种快节奏正是我希望去打的。”

  309天,麦迪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重回赛场,也打破了被交易的流言。事实证明,火箭的1号虽然变成3号,但他的霸气和自信没有变,同样没有变的还有他的良好手感。

  阿联23日复出

  麦迪的复出令人兴奋,易建联的复出同样牵动人心。昨日,篮网官方称,易建联的嘴部伤口愈合良好,预计在12月21日参加全队合练。12月23日,在篮网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易建联将重新回到赛场。

  阿联的嘴唇虽然缝了50针,但昨日缝线已经完全拆除,这也加速了他的复出时间。本赛季,阿联只为篮网出战4场比赛,场均出场29.8分钟,贡献9.8分,7.5个篮板、1.3次盖帽,他的复出将帮助低谷中的篮网。

  昨日比分:篮网89比99骑士、尼克斯87比94山猫、猛龙95比115热火、湖人96比87公牛、马刺104比116太阳、国王88比95开拓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