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海德:麦迪训练刻苦 易建联是优秀球员

2009年11月1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桥体育》罗格斯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7号晚,新泽西网队在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此前已经十连败的网队打出了”十个就够了(Ten is Enough)”的口号,立志要借主场之势结束连败。

而在前来拜访的步行者队中,记者见到了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经过了在热火队短暂的赛季之后,海德成为了自由球员并且最终被步行者队签下。海德在更衣室中接受了记者短暂的采访:

  记者:自从你离开火箭队后,很多中国球迷仍然关注着你的动向,你能向球迷介绍下你最近的情况吗?

  海德:最近我来到这只新球队步行者队中,我在积极地学习球队的战术,寻找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另外,自从上半年受伤后,我更注意让自己保持健康,远离伤病的影像。

  记者:听说你这个夏天和麦迪一起训练,当时的情况怎样?

  海德:是的,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芝加哥训练,麦迪的训练状况很好,他做了很多的恢复性训练,同时也非常刻苦的锻炼自己的球技。

  记者:从你变成自由球员以后,是否有其他球队联系过你,最后你为什么选择了步行者队?

  海德:是的,当时除了步行者队以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球队也来找我谈过,最终我选择了步行者队,因为这个球队得战术体系比较适合我,并且在这个球队中我能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

  记者:步行者队是你在NBA生涯中效力的第三支球队,你能谈谈你对这三支球队的看法么?

  海德:这三支球队是三只风格迥异的球队,不过现在我并没有去思考这三支球队如何不同,我更关心的是我现在效力的球队,如何能在这个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让自己更好的融入球队。

  记者:那你现在在球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海德:根据球队现在的状况,我主要做为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我会努力打球,在球队需要我的位置上为球队做出尽可能大的贡献。

  记者:谢谢你接受采访。

  海德:不客气。

  记者:今晚的你对阵球队中有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你对他有什么样的了解?

  海德:我看过他打球,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的身材很高,不过我并没有经常关注他,我只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

  《明桥体育》记者罗格斯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