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冬季引援五星连珠 巨头却称新援只有两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年12月17日08:41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在积分榜上迫近国际米兰,让人们对红黑军团的未来又有了一点期盼。不过冬歇期前米兰展露出的疲态又让人看到他们阵容薄弱的软肋,这个问题不解决,AC米兰肯定无法在漫长赛季中向国际米兰持续施压。如果AC米兰希望冲击冠军,通过引援来加强阵容深度已刻不容缓。

  因此近来关于米兰的转会传闻很多,而且主要集中在了两个位置:中后卫和边路,这也是米兰目前人手最紧张的位置,尤其是蒂亚戈-席尔瓦的受伤更是让米兰中卫位置上出现了真空。现在跟AC米兰联系最近的中后卫主要有两名,一是本赛季在卡利亚里表现不错的阿斯托里,另一个则是利沃诺的巴西后卫迪尼斯。这其中又尤以阿斯托里可能性最大,22岁的阿斯托里本就是米兰与卡利亚里共有,本赛季他的表现被不少专家认为足以成为内斯塔或蒂亚戈-席尔瓦的替身,AC米兰提前收回阿斯托里不算意外。至于迪尼斯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奇,在确定巴西人不是昙花一现之前AC米兰恐怕不会过早回收。

  而边路也是米兰亟需解决的问题,这是攻防两端共同的需要。在进攻一端,魔幻四重奏一度表现完美,但疲劳也开始侵袭小罗和帕托,最近两场比赛帕托疲态尽显,证明米兰的两位边锋需要休息。防守一端更是如此,虽然安东尼尼和阿巴特及时补上了奥多们留下的空缺,但莱昂纳多还是需要有更充足选择的余地。

  在边路人选上,潘德夫、巴斯托斯和克拉西奇是最热的名字。《米兰体育报》不久前披露米兰打算从国米和尤文手中抢来潘德夫,从技术上潘德夫的确适合成为小罗和帕托的替身,而且此举还能打击竞争对手,一举多得。至于里昂的巴斯托斯是一名左边路全才,上个月还刚刚入选了巴西国家队。据《全市场》的说法,加利亚尼已经跟里昂进行过接触,唯一的问题在于巴斯托斯身价太高,以巴西人现在的行情以及里昂队狮子大开口的传统,没有2500万以上不可能带走巴斯托斯。

  而克拉西奇倒是可以下一番工夫,这名塞尔维亚右边锋是米兰球迷,并且已经多次在私下表示希望穿上红黑战袍。虽然最近不少英超球队都向克拉西奇伸出了橄榄枝,但却都被克拉西奇婉拒。克拉西奇加盟米兰的麻烦在于他没有欧盟护照,而本赛季AC米兰的非欧盟名额已经用在了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迪亚赫身上,因此无法在1月份就把克拉西奇买下。据传克拉西奇因此决定在世界杯前继续留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而等到明年夏天再加盟米兰。

  不过所有的转会传闻都没有得到AC米兰的官方承认,加利亚尼甚至给来了一个全盘否定。“在1月份只有贝克汉姆和阿迪亚赫,除此之外不会有其他球员到来。”AC米兰副主席表示,“或许你们说了其他的名字,不过在我看来,这些人不会成为米兰球员。”当然,加利亚尼的话一向做不了准的,究竟会不会有意外惊喜,不久之后就能见分晓。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