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阿泰自曝其出轨艳史 支持伍兹称只有耶稣才完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8:57
阿泰精彩组图

  本报记者 袁汉

  坐在更衣室里,阿泰斯特小心翼翼地不去问科比骨折的手指是否还那么疼。闭口不谈科比的伤病是湖人队内一条不成文的规矩,那会被敏感的他视作怀疑乃至侮辱。阿泰斯特开玩笑说,如果他开口问了,没准会被科比活活掐死。逃过科比“魔爪”的阿泰斯特回到家中,很有可能被妻子金莎掐死,因为在芝加哥闲得无聊的他竟然在博客中大曝自己过去的艳史。

  阿泰斯特现身说法的初衷是向身处绯闻漩涡中的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表示支持,他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老虎:

  读过你的声明之后,我相信你是个敢做敢当的家伙。请记住只有耶稣是完美无缺的,你犯了对妻子不忠实的错误,只要承认就好了。

  我也犯过类似的错误,跟妻子结婚前,我和另一个年轻的女士生下过一个孩子,当时还是我女友的妻子已经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婚后我们又生了个孩子,也就是说我现在有两男两女四个孩子,其中一个不是我妻子生的。

  我的妻子是个好妻子,而我不是个好丈夫,认识16年后我们还会争吵。外面的世界有许多女人,不过我依然选择忠于我的妻子。

  我想在家里度过每个夜晚,但我必须去客场打球,有时候还得去酒吧或夜总会跟朋友应酬。大多数时间我都呆在家里,因为我是个有妻子和孩子的男人。

  我不敢说自己从来没有做个花花公子的念头,毕竟我不是耶稣。

  我14岁时就认识了我的妻子,她是我的初恋。

  今年年初我们的关系时有波折,大多数时候都是我的错。尽管如此,我还是努力打球,让老婆孩子过上尽量好的生活,我想你的成功也是建立在同样的动力之上。

  你出事以后似乎有许多人幸灾乐祸,这实在让我看不下去。

  有许多体育解说员和记者在生活中并不是完人,现在他们却恨不得你永世不得翻身。

  你为其他人、高尔夫运动和你的家庭做了那么多,你让你的妻子过上了大多数人都不敢想象的生活。

  我本来以为你已经36岁或37岁,今天看过新闻后我才知道你只有33岁。身为模范公民的你现在面临着危险,其实这只是你开始职业生涯后第一次犯错,而我惹下的大麻烦已经超过50次了。

  对我和我的两个儿子而言,你是个完美的道德楷模,在我认识的人当中没有谁比你更完美。

  只有少数传奇人物除外。

  作为你的球迷,我迫不及待地希望你重返球场。

  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也知道你有多爱你的家人。

  爱你的,

  罗恩·阿泰斯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拍摄MV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