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中国女将有望受名帅指点 曾指导米克尔森胜伍兹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5:01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毛烜磊)赛事赞助商美国橡树谷学院昨天表示,他们将给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提供两个学习名额,而今年的指导教练可能是名将米克尔森的短杆教练戴夫·斯托克顿。

  作为曾经的大满贯得主,戴夫·斯托克顿的短杆技术声名远扬。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就曾在他指导后,两次战胜老虎伍兹夺冠。橡树谷学院院长余惠民介绍,由戴夫·斯托克顿和两个儿子组成的团队已经扎根橡树谷学院,这次获得学习机会的学员有可能获得戴夫·斯托克顿的指点。

  “一般是罗恩·斯托克顿指导女子选手,像曾雅妮就是罗恩·斯托克顿在带。这次我们赞助的名额主要是罗恩·斯托克顿来教学,但也有可能获得戴夫·斯托克顿亲自指点。”余惠民说,“戴夫·斯托克顿原来经常过来打球,我们也是在很熟悉之后,才谈妥了这个合作,这一届的学员非常幸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