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拉泽维奇明抵沪完成签约 将停留一周考察队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7日10:00

  明天中午,随着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为期一个多月的申花选帅,基本接近尾声。能否实现与申花的“牵手”,让老帅“布”入上海滩,从而得到这个申花队历史上最大的“大牌”教头,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按照计划,布拉泽维奇带领的教练组抵达上海之后,将停留一周左右的时间。期间,除了完成签约的最后手续外,布帅的任务,就是近距离观察正在青浦集训的申花球员,进而确定球队接下来的挂牌名单,以及下赛季在哪些位置上引进内外援,然后在圣诞节前返回欧洲。明年1月份,如果申花前往西班牙拉练,布拉泽维奇将直接赶赴马德里,与申花队汇合。如果申花选择留在国内集训,布拉泽维奇也将在第一时间率教练组来到中国,正式履行自己申花主教练的职责。

  而为了配合布拉泽维奇的考察,申花教练组也有意识地对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内容进行了微调。除了保证正常的训练量外,教练组也增加了一些有球训练。布帅在上海考察期间,教练组也会安排一些分组对抗或者正式比赛,通过实战让布帅对球员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