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惊艳复出引爆全场 7分钟飙3分力助火箭取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0:08

  比赛仅打了4分16秒,丰田中心的山呼海啸证明一个重要人物要上场了,尽管改穿3号球衣,但麦蒂在休斯敦球迷中的人气也可见一斑。昨日,麦老大复出甚至没有太多征兆,他却在一年中两次复出都选择了活塞,最终的结果也相同——火箭以107∶96获胜。1月26日,中国的正月初一,火箭终结了2001年以后客场对活塞的连败。

  麦蒂复出引爆全场

  由于火箭首发主力阿里扎被禁赛无缘此战,新秀巴丁格顶替首发上场。赛前阿帅明确表示本场比赛不会让麦蒂上阵。然而,首节比赛刚打4分钟,麦蒂竟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宽衣”上阵。惊奇的观众们全场起立为之欢呼。

  10个月之后重返赛场的麦老大开始显然有些不适应,出场1分钟之后的跳投没能命中。但他很快进入状态,接到洛瑞的助攻命中一记标志性的3分之后,麦蒂更加兴奋,竟然选择突破强打篮下,并制造对手犯规,即便武功废了大半,但是对手仍对他心存恐惧,不过他的连续两次罚球都“打铁”。

  事实上,麦蒂的这次复出不仅球迷们准备不足,NBA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准备好,在NBA的官网即时数据统计中,麦蒂打了几分钟之后都没有统计数据出现,直到第一节快结束时才恢复正常。

  7分钟“处子秀”表现不错

  助火箭赢得10分的优势之后,麦蒂下场。按赛前他和阿德尔曼商量的结果,麦蒂只在本场比赛上半场中出场7分钟,2投1中得到3分和3个篮板的表现似乎在告诉人们,他的恢复情况还不错,虽然速度还没有完全恢复,手感还有些生疏。然而,他毕竟向人们证明了从昨日开始,麦老大以后每场都会脱下那件刻板的西装,换上舒适的运动服。

  麦蒂赛后表示:“上赛季我一直努力准备,为这个赛季复出准备,让我能成为球队的一员,让我和我爱的队友在一起上场,这感觉非常棒。我很紧张,去年我经历了一个非常严重的手术,可能导致我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现在能回来我很高兴,那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他们现在打得非常好,我不会上来就拖累球队,把事情搞糟。我会有耐心的,教练也明白这一点,我很感谢他让我回来。”

  至于交易传闻,麦蒂笑着说道:“不会,这里就是我的家,我的妻子、孩子都在这里,我哪都不去。”

  其余比赛的结果为。篮网89∶99骑士、尼克斯87∶94山猫、湖人96∶87公

  牛、猛龙

  95∶115

  热火、马刺104∶116太阳、国王88∶95开拓者。(孟武斌)

  阿联下周复出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篮网宣布易建联伤势康复情况良好,已经拆除嘴唇上的缝合线,并将于21日归队训练。易建联本赛季初遭遇膝伤困扰,即将复出时又在训练中被队友肘击上唇,缝了50针,这使他不得不再次高挂免战牌,篮网在此期间经历了创纪录的18连败以及主教练更换。篮网方面宣布,易建联将在下周一归队训练,并有望在23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时重返赛场。(孟武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