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各界热议火箭3号复出 布鲁克斯:他会越来越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2:16
  赛季首演里,上场8分钟,2投1中,投中一记3分球,火箭赢得了过去8场比赛里的第6场胜利。这名7届全明星在第一节还剩7分44秒的时候上场,一记翼侧20尺的跳投不中,随后他在弧顶命中了一记三分,随后在接下来的三节里作壁上观。

  Yahoo:麦蒂首演

  麦蒂本赛季第一次上场,投中一个三分,他在第一节吸引了全场的眼球。阿里扎禁赛一场,阿德尔曼教练有机会让麦蒂在2月9号以来首次出场。

  FOX体育:亮相7分钟

  在因为左膝微创手术九个月没有打球之后,麦蒂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本赛季第一次出场。阿德尔曼教练在赛前一小时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说麦蒂将会在上半场上场7分钟。

  布鲁克斯:他会越来越强

  每个人都在想着麦蒂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帮助我们,大家都想问我们究竟他什么时候复出,可是我们真的不知道,但今晚他上场了,并且他做得很好,我想这赛季他还会继续前进,并且变得越来越强。

  斯科拉:最后一分钟才得知

  麦蒂看起来状态不错,我们并不知道他今晚要上场。直到在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分钟我们才被告知,我确实不知道,我看到他穿上球服的时候我还感到很意外,我跑上去问他:“嘿,你是谁啊?”

  不过我很高兴麦蒂能够重新回到场上,他的表现很出色,他在赛场上移动看起来不错,并且投篮也没有问题,我觉得他表现很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