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直言7分钟考查麦迪 火箭3号称球迷让他感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7日11:01

  等了309天,麦蒂终于回来了!由于阿里扎肘击对手被禁赛一场,在昨天火箭主场对阵活塞一战中,今年2月接受手术后一直休养的麦蒂正式复出。在上场的7分44秒内,火箭3号得到3分并抢下3个篮板。最终,火箭也以107:96击败对手。尽管麦蒂的表现并不完美,但这位全明星球员的及时复出让广大球迷对火箭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1号被禁赛 3号临时起用

  由于在上场比赛中肘击对手,火箭1号阿里扎被禁赛一场,此时,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终于想起了麦蒂,在事前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麦蒂临时接到通知走进了久违的丰田中心球场。在首节还有7分44秒时,麦蒂脱下外套,亮出了新赛季自己身披的3号球衣,替下巴丁格。顿时,全场球迷起立欢呼,鼓掌长达1分钟。

  这毕竟是今年2月做了手术后,时隔309天麦蒂首度出场。久疏战阵的麦蒂有些紧张,首节还有1分33秒时,火箭进攻,洛瑞带球推进到前场,右侧回传给弧顶的麦蒂,后者接球便投,3分命中。这是麦蒂复出后的首次得分。此后麦蒂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都未能命中。赛前,阿德尔曼就表示只会给麦蒂7分钟的上场时间。果然,首节过后麦蒂没再登场。

  但到了第4节,很多球迷却情不自禁地呼喊起麦蒂的名字,听到球迷的呼唤,麦蒂也一脸喜色地给大家点头致谢。

  阿帅:场均7分钟考查麦蒂

  尽管只是临时被起用,尽管在上场的7分钟内只得到3分,但麦蒂的复出却给火箭球员和众多火箭球迷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对于麦蒂的复出,队友斯科拉用“惊讶”二字来形容,“太令人吃惊了。我们开始不知道他要打球,一直等到他穿上球衣了,我们才知道,我们和他开玩笑,‘新人特雷西,你要打比赛了啊’。”

  阿德尔曼对麦蒂复出的7分钟表现也表示满意,“麦蒂表现得还不错,不过移动上还有一些问题。但是我接下来6场比赛还是会继续让他上场,以每场比赛打7分钟的方式,然后我们再说是否增加比赛时间。我会尽量在第一节使用他,希望在6场过后,看看他身体的反应和比赛的调整有何变化。”

  随着麦蒂复出,关于是否将他交易的议论也再次登上了火箭官网论坛。不过这一次,球迷站在了麦蒂这边,“送走麦蒂对火箭来说绝对是笔亏本买卖,现在麦蒂已经复出了,相信他能越打越好,并再次成为火箭的核心。”

  赛后访谈;

  “球迷掌声让我感动”

  昨天火箭主场战胜活塞队。麦蒂在经过膝盖微创手术后近一年首次复出。

  当你出场时,全场球迷起立为你鼓掌。感觉怎么样?麦蒂:我一开始不知道球迷们对我的复出有什么反应。我没有想到球迷们还会对我如此地欢迎,这让我太感动了。这是他们对我多年来征战球场的鼓励。

  你身体感到累了吗?麦蒂:我没有感觉疲惫,这让我吃惊。我的呼吸仍然有力,我其实还能再打一会。

  如今的火箭队节奏快,大家都撒开了腿满场飞奔,你能适应吗?麦蒂:

  我对这样的节奏感到兴奋。这种快速的节奏正是我所想念的东西,没有比这更好的感觉了。

  这次复出和去年的复出有什么不同?麦蒂:这次的微创手术不是简单的手术,我希望马上就可以重新找到自我。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