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球队扎堆来昆明 海埂冬训掀起“上山”高潮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17日11:28

  一年一度的海埂冬训,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昨天记者从海埂冬训办获悉,在河南建业、北京国安、深圳香雪、安徽九方、青岛海利丰等9支中超、中甲球队本月集训后,下个月来到海埂基地的队伍将多达15支,国奥、国青、国少也将陆续“上山”,冬训热潮又将在这里掀起。

  由于各队“上山”的时间不一样,最近在海埂冬训的球队训练的方式和进度也各不相同。这次最早来到海埂冬训的河南建业队,提前进行了YOYO体测,全队只有一人没有通过,这支中超球队最近已经转为技战术训练。参加完夺冠庆功会的北京国安返回海埂,昨天他们进行了传接球练习。

  而刚刚“上山”的大连、深圳等队,最近几天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因为这次YOYO体测可以根据冬训各队的要求安排在每个周日进行,目前在海埂的9支球队还有8支没有体测,所以他们之间的教学赛不会很多。不过,随着下月更多球队的到来,海埂将变得更加热闹,教学赛、友谊赛各种比赛也会增加不少,为一些铁杆球迷带来看点。

  昨天下午,记者在河南建业的训练场地上看到了一位黑人球员正在试训。据了解,这位名叫塔巴雷斯的球员是乌拉圭人,曾经效力过乌拉圭、阿根廷、玻利维亚等南美联赛,司职中后卫的他在经纪人的推荐下前来河南建业队试训。本报记者 翟尧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