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总决赛名单揭晓 男队马龙领衔王皓无缘赛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17日12:16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09赛季乒联年终总决赛将于明年1月7日-10日在澳门进行,国际乒联昨日公布了最终的参赛名单,中国男单共有马龙、马琳和王励勤等6人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并不在这份名单中,中国女单由小将刘诗雯领衔,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均不会出战。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只有在今年的巡回赛参加过至少5站比赛,或至少在三个大洲参赛过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单打比赛。双打方面,则是只有与同一名选手配对参加过至少4站比赛,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双打比赛。根据这样的规定,王皓、张怡宁、郭跃等人都没有资格入围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