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光谷生物城无限接近绿茵 足代会后正式对外宣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0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昨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原计划于本周敲定的绿茵俱乐部新东家出现了小小波折。由于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21日召开,绿茵新东家希望在足代会之后再完成签约。有消息称,光谷生物城将成为新俱乐部的大股东,省市足协也将在其中占一定的股份。记者为此进行了求证,光谷生物城相关负责人不置可否,省足协负责人则表示,谈判还在进行中。据相关人士透露,生物城确实是与绿茵走得最近的,但还有其他企业也在接触中。光谷生物城隶属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一旦成为绿茵的新东家,新俱乐部将和现在的天津康师傅、陕西中新一样,由开发区管委会进行管理,这对新汉军来说是个好消息。据记者了解,为省足协与企业牵线的人士来自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双方谈判已进行到尾声。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这家企业的背景决定了他们投资足球会非常谨慎,他们还了解到这次足代会将对职业联赛产生重大影响,这些因素都将决定该企业投资绿茵的力度。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今后在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运营中,有关职能部门肯定会加大监管力度,企业在俱乐部董事会中将不再拥有绝对话语权。“从企业的角度来说,谁愿意自己掏钱去看别人的脸色?所以一切都要等足代会后才能有个明确的说法。”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省足协一位负责人认为,足代会上肯定会传递出很多积极、正面的信号,这将会增强企业投资足球的信心。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务虚会,肯定会有一些实际性的改革方案,目标是尽快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同时,中国足协肯定会借这次反赌风暴来整顿联赛,净化环境,这对投资人来说也是好事。“中国足球处在低谷,我认为,现在抄底中国足球正是时候,投资方应该能认识到这一点。”他说。据了解,新东家与省足协只有部分细节尚未最后敲定,足代会后,新东家会正式对外宣布。

  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