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绿茵明年中甲如何搞? 省足协:目标暂未定(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2:55
  冲甲成功,只是取得了一个正式职业联赛的资格。如果仅靠绿茵俱乐部现有财力和球队实力,要在明年中甲实现冲超,显然是不够的。

  据记者了解,目前许多在外踢球的原汉军球员都有回家的想法。去年汉军退赛后,多数队员永久转会其他球队,也有7人是以租借方式转会的,在江苏踢球的荣昊、邓卓翔、姚翰林,效力重庆的吴鹏、周恒,加盟深圳的郑斌,以及在韩国踢球的李玮锋。除了李玮锋外,其他6人都是湖北人。其中,荣昊、邓卓翔、姚翰林、周恒正是当打的黄金时期。

  如果郑斌、荣昊等人能顺利回归,绿茵中场实力绝对是中甲最强的,加上国奥锋将周燎和门将吴炎,再配以3名得力外援充实,绿茵队完全可组成一支中超水平的主力阵容。

  现在情况看,重庆队降级,周恒与吴鹏回归问题不大,而荣昊、邓卓翔已入选国家队,早已是江苏队的绝对主力,肯定会轻松放人。江苏队近日结束休假重新集中,荣昊、邓卓翔因刚参加国足比赛原因,并没有出现在江苏队中。据荣昊透露,江苏方面已开始与他们谈明年待遇问题,他本人的态度是“谈不拢就回武汉”。据悉,荣昊去年在江苏月工资为1万元左右,即使入选国足后也一直没涨,这在中超主力中是非常低的。

  当然,以上设想是以明年冲超进行的人员配备。如果只是保级,那明年仍用现有这帮冲甲阵容差不多就够了。

  目前,冲还是不冲,省足协一名官员表示目前没法确定,“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完成中甲俱乐部的组建,而明年的目标最终怎么定,影响的方面很多,比如政府的支持力度,是否能找到实力雄厚的企业支持等等。”(本报昆明电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