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联赛新赛季周末点燃战火 陕西锂源男篮誓师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4:03

  本报讯 “上赛季是第五名,我们新赛季还是要力拼进入前八。虽然主要目的是锻炼年轻队员,但我们也不会不要成绩,我们还是会全力去拼的。”昨天的新赛季誓师大会上,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主帅史利平充满信心地说道。

  2009-2010赛季CBA联赛将于本周末点燃战火,经历了俱乐部易帜、教练组出走、主力阵容大换血的陕西男篮,又将迎来一段新旅程的考验。在大龙、李仁两位教练转投山西,内援核心刘久龙、张伟、代勇、陈照升,两位外援本森、罗宾逊纷纷离队,“亚旅神话”团队完全解体的情况下,新赛季的征程中,锂源男篮势必将遭遇严峻考验。目前的锂源男篮阵中,年龄最大的队员爱德华兹30岁,绝大多数球员的年龄都在20岁左右。尽管除过爱德华兹、皮克特两位“得分王”,早已在CBA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外,锂源男篮的其他队员几乎完全是初出茅庐,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史利平还是表示,“我们在北京打的几场教学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上赛季是第五名,我们新赛季还是要力拼进入前八,虽然要锻炼年轻队员,但是我们不会不要成绩,还是会全力去拼的。对于新赛季中可能出现的状况,我们都想到了。我相信不管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坚持到底的。”

  而谈到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史利平也透露,两个外援能力出众,铁定占据了两个主力位置。2米14的郑准已经被改造成了大前锋,有望成为首发大前锋,2米02的何奔有望成为3号位主力。按照他的个构想,由“2米09的爱德华兹+2米14的郑准+2米02的何奔”组成的内线,平均高度在CBA中绝对不落于下风。至于控球后卫的主力人选,极有可能将在柴国君、冯甜两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