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引援时间推后对整体磨合不利 国安为内援发愁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09年12月17日14:09
  国安队目前最发愁的是,至今足协仍未推出2010年转会规则,这让国安引援日程一推再推。

  中超内援最大困难是转会截止时期晚,各队漫天要价,造成引援时间推后,往往拖到转会关门的最后一刻。这对于各队人员整体磨合来说,十分不利,尤其是对于今年参加亚冠的中超4强陷入被动。亚冠先于联赛开战,如果按照足协规定的2009赛季引援时刻表,那么引援关门日期是在亚冠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中超开赛之前。而各放人俱乐部都习惯于前期“猛抬物价”,直到转会期终止前一刻才会松口降价。而此时,亚冠报名已经终止。这无形之中给亚冠各队引援造成了巨大困难。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