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参观鲁能荣誉室受图巴刺激 伊万拥有自己的雄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8日04:48

  时报12月17日讯 (记者訾言)今天上午,新帅伊万科维奇一行来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正式履新。俱乐部荣誉室里图巴留下的5座奖杯“刺激”了伊万,他在下午的训练场上表示:“我是一名有雄心的教练。”

  伊万科维奇一行首先来俱乐部荣誉室。大家一边回顾历史,一边展望未来。看着一座座奖杯,伊万当然希望能在鲁能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迹。

  虽然是冬季,但鲁能基地内绿油油的草皮还是让伊万感到惊喜,“草地质量也非常不错,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还能保持这样,显然这里的训练条件要比我设想的好。”

  在参观过健身房、医疗室、桑拿房和餐厅等地方后,伊万感慨地说:“这里是一个非常规范的俱乐部,设施齐全,给球队训练生活提供了方便和保障。”伊万最后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对于俱乐部以及工作人员的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

  下午训练结束后,当谈及图巴在荣誉室留下的5座冠军奖杯时,伊万表示:“我必须得祝贺我的前任图巴先生,这个成绩是不容易超越的。不过我是一名有雄心的教练,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工作,会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