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金男篮新赛季壮行会举行 内部目标至少进前八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8日04:54

  备受关注的2009-2010赛季CBA联赛本周末就要拉开大幕。昨晚,山东黄金男篮在舜耕山庄举行壮行誓师大会,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在会上没有提出新赛季的明确目标,总经理叶鹏表示:“上赛季最终第八的成绩让社会各界都不太满意,球队在新赛季将力争取得大的进步。”而主教练巩晓彬则表示,黄金男篮会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昨晚6:30,壮行大会正式开始。

  运动员代表曹振华和主教练巩晓彬先后发言,他们均表示要继续发扬山东黄金男篮的顽强作风,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敢打敢拼,在CBA赛场上展现出球队最佳状态,同时也希望新赛季球队的战绩能有稳步提高,以回报山东父老。叶鹏则主要分析了球队面临的困难,“现在我们这支队伍在主教练巩晓彬的带领下已经磨合得不错了,但新赛季各支球队都在招兵买马,有的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有的球队买进不少国内优秀队员,有的球队引进了实力很强的外援。因此,新赛季黄金男篮将会遇到很大的困难,希望我们能克服这一切,在最后取得满意成绩。”

  助理教练图科和外援斯威夫特、伊梅特三人姗姗来迟,在壮行会开始十多分钟后才到场。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图科对记者说:“新赛季我们将发挥出各自的最大能量,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我们心中满意的成绩。”

  最后,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拿出“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精神,实现球队的既定目标。虽然王建华在会上没有明确指出这个具体目标是什么,但据记者了解,黄金集团在内部会议上给山东黄金男篮提出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八强,并力争通过季后赛第一轮。 (记者李夫杰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