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丑闻无碍伍兹当选十年最佳 作为运动员仍是最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8:09

  晨报讯 最近关于老虎伍兹的丑闻已经渐渐不再那么劲爆,或许大家都已经厌烦了美国媒体一再的捕风捉影,让大家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大家已经逐渐的开始同情起伍兹来。而美联社更是很“应景”的颁发了一个重量级奖项——“世界十年最佳运动员”,其中,伍兹以绝对的优势票数获得第一名,得到了这样的奖项,对他本人来讲或多或少也是一种安慰。

  从上个月开始,美联社的会员报纸编辑就开始投票选举这十年最佳的体育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和统计之后,在总共142票有效投票中,老虎伍兹获得了56票。值得注意的是,超过一半的选票是在11月27日老虎伍兹在奥兰多家门口发生车祸之后提交的,不难看出,即便现在的伍兹已经“声名狼藉”,但绝大多数人依然认为,作为运动员的伍兹,依然是世界上最棒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18/content_2402185.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