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运动员收入排行:伍兹居首姚明13 小贝梅西前10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5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拿着1300万欧元年薪的C罗即将在伯纳乌亮相,他为什么会索要一份如此惊人的高薪?或许下面这份榜单能揭示一部分原因。在美国《体育画报》公布的世界体坛运动员最新排行榜中,C罗去年的收入仅为2550万美元,在非美国运动员中排名第12,在全球所有运动员中排名第25,比全球第一人泰格-伍兹少了7400万美元,比足坛第一人贝克汉姆少了1900多万美元,比NBA第一人詹姆斯少了1700万美元,比中国第一人姚明少了800多万美元。

  以下是世界体坛运动员年收入排名(单位为美元)

  1.泰格-伍兹(美国):9973万

  职业:高尔夫球

  年薪及奖金收入:773万

  商业收入:9200万

  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全球体育第一人的宝座,去年曾牺牲数百万美元治疗自己受伤的膝盖,得到的回报是几份全新的大合同,他的优势是如此明显,第二名与第三名相加都不是他的对手。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