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真诚期待续约火箭 喜欢休斯顿愿意大幅减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18日08:47
麦迪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尽管外界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不断,但火箭球星麦迪不仅不希望在明年2月被交易出去,而且他的第一选择还是下赛季再回到火箭。过去的一年麦迪经历了很多磨难,明年夏天当很多球队拥有薪水空间时麦迪恰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麦迪却表示自己想要和火箭续约。

  据来自《球迷之家》的报道称,如果能继续留在火箭,麦迪不会很在意薪水的高低。“是的,如果这件事情能由我决定的话,休斯敦就是我想要呆的地方,”麦迪在昨天接受《球迷之家》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们能成为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能和联盟最好的球队抗衡……对我来说这里很适合我。我的家人喜欢住在休斯敦,包括我的妻子和孩子,这里就是我想留的地方。”

  本赛季麦迪的薪水接近2300万美元,一旦他要和火箭续约,麦迪的薪水肯定会大幅削减。“对我来说钱不是问题,”在昨天对阵掘金0得分后麦迪说。“我已经有了阿迪达斯一份非常、非常大的合同,所以钱不是问题。我只想要胜利,这是我关心的重点。在我职业生涯的现阶段,一切都以胜利为重。我不在乎大合同,我想要打球,我想要赢球……(我想回到休斯敦)毫无疑问。我不想孤注一掷,但休斯敦确实是我喜欢的地方。”

  虽然外界普遍猜测火箭可能不想让麦迪在下赛季回来,但在接受《球迷之家》采访时,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却对这个问题态度含糊。“我觉得人们那么说只是正常的猜测,”阿德尔曼在谈到麦迪下赛季不会回到火箭的传闻时说。“对此我不感到奇怪,因为麦迪是全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而且他刚刚经历了一场重大伤病。麦迪的未来和球队的未来会如何?我想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当然我知道下赛季麦迪不会再拿2000多万美元的薪水。看看阿伦-艾弗森的情况,形势已经改变了。因此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上赛季艾弗森的薪水高达2080万美元,但本赛季签约灰熊后他的薪水职业310万美元。在被灰熊放弃后,艾弗森和76人只签下了一份联盟老将最低薪水合同。阿德尔曼补充道,“我们正在认真进行研究,随后我们会做出最好的决定……麦迪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取决于他能恢复到什么程度、管理层有什么想法以及球队能走多远。所以我认为我们最好再看看,伤病的不确定性影响是巨大的。”针对外界普遍认为的火箭让麦迪复出是为了向其他球队展示以便交易,但阿德尔曼对此却有异议。“当今媒体的影响力真是巨大,”阿德尔曼说。“没必要必担忧人家写什么。”

  麦迪也反复重申,他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一点也不,”麦迪说。即便真的被交易,他也会做出最好的选择。“首先,这是一群伟大的球员,我们拥有一套年轻的阵容,一个极富竞争力的团队,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组。不管别人怎么看,这支火箭都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去年经历了那么多磨难我都从未说过想要被交易,我没有说过一次自己想要被交易。休斯敦是我想要呆的地方,因为我喜欢更衣室的每一个人。我喜欢为这些家伙打球,和他们一起竞争。”

  在昨天短暂的上场时间内,麦迪在和安东尼的对抗中完全落了下风,对此麦迪承认本赛季他不会恢复到最佳状态。“我敢肯定的说我的状态正接近90%,”麦迪说。“今年我不可能恢复到100%的状态。微创手术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彻底恢复,但是我将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此外,麦迪还否认了和火箭高层不和的传闻。(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麦迪:一直是跑轰打法执行者 姚明来了才慢下来 

专家曝纽约火箭或闪电交易 骑士盼休城买断麦迪 

专家:麦迪近段表现决定去留 再无起色必将离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灰色西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