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制造休斯顿最大难题 巨星到底该不该回来?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25日07:39

  休斯敦“最大”的球星仍在制造着话题!但现在的问题不是“回不回来”,而是“该不该回来”。北京时间昨日,火箭队3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按原计划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这是他自今年二月份进行微创手术后的首次合练。随后他在个人网站上兴致勃勃地宣称他将于本周内复出,然而,火箭队官方却给出了一个冷冰冰的答复:“这仍是一个过程,我们想晚点让他回到球场……”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曹凌曦

  周最佳:科比詹姆斯当选

  在NBA昨日公布的第四周最佳球员荣誉榜上,科比和詹姆斯携手一同当选最佳运动员。詹姆斯上周4场比赛场均得到34.3分以及5.8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9.3次助攻。而科比上周帮湖人队取得三连胜,他平均每场有29.8分6.7个篮板和6.7次助攻入账。

  实力榜: 老鹰队继续领跑

  昨日NBA官方还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老鹰队凭借出色表现守住了榜首,魔术队和太阳队分居二、三位;湖人队和骑士队排名第五、第六;火箭队比上周再进一步,升至第十一位;而篮网队仍然排在第二十九位。

  关于归期

  “看来本周就可以上场”

  火箭队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对麦迪 进行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以观察他的左膝是否已经从微创手术后完全恢复。另外,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和主帅阿德尔曼还希望他参加一至两次全队完整训练,用以考察他的状态。而在昨日,当麦迪完成了他个人自二月份以来的首次全队合练之后,他兴冲冲地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消息,“看起来本周内我就要回到球场了,”麦迪这样写道,“我知道最近有不少关于此事的报道,而且有消息说我和教练(阿德尔曼)之间有些问题,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初衷是一致的,那就是检视我何时复出比较合适,现在我们希望就在本周之内。”

  关于伤势

  有关背伤是个谣言?

  而在昨日发布的消息里,麦迪还谈到了自己有关“背部伤势”的传闻,“今早我又看到一些报道,说我昨天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训练,但实情是我们球队昨天根本没安排训练。现在我知道谣言是如何传起来的了,所以我必须出面让他终止。”麦迪写道,“至于在亚特兰大的事情,我因不慎撞伤了尾骨而没有去看比赛。如果你们曾有过类似经历,你就会知道,这种伤不严重,但当时确实很痛。我们都看到“T-Mac因背部问题又缺席了”这个流言如何误导了大家,所以我需要在它失去控制之前解释清楚。”

  [官方态度]

  “我们想晚点让他回来”

  尽管麦迪已经多次表示他可以胜任比赛,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暂时还未给他出赛许可。昨日,阿德尔曼因处理个人事务没有出席训练,而且也没有记者可以找到他。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组织了今天火箭队的训练,他给出了火箭队官方的态度——

  “他(麦迪)参加了完整的训练,从开始到结束。但这仍是一个过程,我们想晚点让他回到球场。”特纳暗示现在的球队已经运转得足够良好,“现在这些球员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当我们把麦迪带回来时,我们不想他像上赛季那样打一段歇一段!”

  麦迪则有些沮丧地表示:“我感觉我能打,但教练和总经理显然不这么认为。他们控制着这支球队,我想在他们觉得我能打之前,我还得继续看比赛。”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想打球变成了一个问题、一件坏事?”麦迪这样说道。

  公牛 98∶122 开拓者

  森林狼 87∶91 快船

  今日11:30 尼克斯VS湖人

  CCTV5直播

  NBA战报(11月24日)

  国王 105∶116 灰熊

  雄鹿 98∶112 马刺

  火箭队本周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北京时间11月26日主场对小牛,11月28日主场对马刺,11月30日(美国时间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客场对雷霆。而在26日的比赛之前,火箭队都将留在休斯敦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