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续约小格里菲斯 大格遭冷盼留队参加世界杯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9:02

  本报讯(记者高炜)国安队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准备月底的体能测试,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则坐镇北京负责引援工作。据了解,国安与小格里菲斯已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后者将于月底返京签约。而大格里菲斯自降身价后还在苦苦等待国安方面的消息,年龄偏大和停赛场次多很可能成为他继续为国安效力的障碍。

  最近两天,小格的中方经纪人与国安就续约一事交换了意见,双方基本达成一致。另外,小格所属的一家罗马尼亚俱乐部也对他继续在中国踢球表示支持。目前,小格正在澳大利亚度假,他期待着明年继续与哥哥大格联袂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不过,小格的愿望恐难变成现实,原因是国安方面迟迟未与大格所在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联系。此前,纽卡斯尔俱乐部为大格开出了100万美元转会费,“吓”退了国安。但是,大格本人却很想继续来中国踢球,重返澳超联赛的愿望并不强烈。于是,纽卡斯尔俱乐部将大格的转会费骤降至35万美元。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约翰日前对澳媒体表示,国安握有转会主动权,但迟迟未采取行动。大格在接受澳媒体采访时称,“我希望尽快解决转会的事,这样我就可以做好回北京的准备。我想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我认为在国安踢球是明智的,可以帮助我实现愿望。”

  据了解,国安目前正在考察多名外籍中锋,其中包括本赛季效力于杭州的奥托和重庆的金尼,俱乐部希望通过多方比较引进适合球队战术打法的人选。如果国安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无法找到理想的中锋,很可能在最后时刻重新考虑与大格续约。RJ069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