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世俱杯半决赛轻松获胜 决赛对阵南美洲冠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10:11

  本报讯 梅西的出场让比赛失去悬念!北京时间昨晨,巴萨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扎伊德球场进行的世俱杯半决赛中,以3比1轻取墨西哥球队阿特兰特,顺利晋级决赛。欧洲冠军与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会师在周日凌晨上演的决赛。

  半决赛中,远道而来的巴萨有些慢热。阿特兰特在第4分钟先声夺人,巴萨到第35分钟才由布斯克茨扳平比分。反超的事情,巴萨交给了梅西。在赛前被媒体预测不会上场的梅西在比赛的第53分钟换下亚亚·图雷,仅过1分钟,伊布送出直传,梅西晃过对方门将把皮球送进空门。第67分钟,小将佩德罗把比分改写成3比1,比赛失去悬念。巴萨的表现让对方主帅克鲁斯望“球”兴叹:“没有梅西的巴塞罗那仍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是如果梅西上场,他们就像一支由外星人组成的球队。”如果能够在世俱杯夺冠,巴萨不仅将成为史无前例的六冠王,还将获得500万欧元的奖金和赞助。

  可他们还需要先过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这一关。相比之下,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洲际比赛经验欠缺,尽管有贝隆这样的球星压阵,可在世俱杯的数据榜上,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球员也鲜有亮点。从另一个角度说,阿根廷球队兴许是在韬光养晦。

  在2006年世俱杯的决赛中,巴萨0比1不敌巴西国际队,与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世俱杯奖杯再次擦肩而过。此番再遇南美球队,还是来自梅西故乡的球队,失去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的巴萨还是小心为妙。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