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揭幕战未打曝猛料 上海亚洲外援阿巴斯身份存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0:50

  本报讯 揭幕战还未开打,就有球迷曝出上海队的亚洲外援阿巴斯身份存在问题。

  据悉,中国篮协制定的 《2009—201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竞赛规程》规定,上赛季第13-18名球队可以额外注册一名亚洲球员,但双重国籍和曾是美国籍的运动员不在亚洲球员注册之列。上赛季第18名上海队用这个名额引进了约旦球员阿巴斯。但有球迷反映,亚洲篮球网的资料中显示阿巴斯拥有巴勒斯坦和约旦双重国籍,这显然违反了规定。

  对此,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他们在获悉情况后已向CBA联赛办公室作了投诉。

  昨晚,CBA联赛办主任张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接到了投诉,但按照谁举报谁举证的原则,如果举报方不能提供证据,他们不会采取行动。“如果发生竞赛规程中没有提到的问题,我们会开联赛委员会进行讨论。但到目前为止,所有球员都是通过审核的。”

  本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