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上海外援阿巴斯有双重国籍 CBA联赛身份遭质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8:05
阿巴斯拥有巴勒斯坦和约旦双重国籍

阿巴斯

  2009年12月17日,CBA揭幕战将于本周六晚上演,不过,亚篮网上的一则阿巴斯的简历让揭幕战突生变数:上海队刚刚以“亚洲外援”身份注册的外援阿巴斯具有双重国籍。这显然与联赛的规程不符,按照规程,阿巴斯将没有资格参加CBA联赛。

  在中国篮协下发给各俱乐的《2009-201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竞赛规程》第五条中,清楚地解释了“亚洲外援”概念——双重国籍和曾是美国籍的运动员不在亚洲球员注册之列。在亚篮网上,清楚地写着阿巴斯拥有巴勒斯坦和约旦双重国籍。如果亚篮网的报道真实,毫无疑问,阿巴斯将没有资格参加CBA联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