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莫吉:尤文没危机 费拉拉不该下课卖掉迭戈无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年12月18日11:23

    搜狐体育讯 当尤文图斯从冠军杯出局联赛连战不胜、两位重金引进的新援表现低迷而管理层却在推诿责任时,尤文球迷开始无限怀念曾经带给他们巨大满足的莫吉。耻辱地输给拜仁后,甚至有数十名尤文球迷对着球员更衣室大喊“我们需要莫吉”。这位眼光毒辣的前尤文经理当然没法重回尤文,但他对尤文现状的分析却无疑是对困境中尤文的帮助。

  近来关于尤文危机的说法甚嚣尘上,但在莫吉看来,并没有这种所谓的危机。“我没看到什么危机,尤文只不过比国米少6分,比米兰更只少了1分而已。”莫吉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下一场尤文就能扭转颓势。他们完全可以期待联赛亚军。当然,我真没想到他们会从冠军杯中出局,他们刚刚进入了一个出成绩的阶段,例如意大利德比中战胜国米。不过没办法,拜仁在那场比赛里打得太好了。”

  莫吉不认为尤文有危机,自然也不觉得费拉拉应该下课,尽管媒体一致认为费拉拉的执教能力不足对尤文近来战绩不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说实在的,我不觉得费拉拉做得有人们说的那么差。”莫吉如是说,“你别忘了,这段时间尤文的伤病情况有多严重,这毫无疑问跟费拉拉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依我看,费拉拉不会下课,这么早就换帅也不是尤文的传统。”值得一提的是,外界的普遍说法是尤文图斯选择费拉拉做主帅,正是来自于国家队主帅里皮的推荐。据传里皮已经跟尤文谈好在南非世界杯后回到尤文管理层任职,依靠自己的人脉和眼光帮助老妇人。如果这个说法属实,那么只要尤文的成绩不出现大幅滑坡,费拉拉的帅位就还算稳定。

  而在莫吉看来,尤文本赛季表演算不上成功的罪魁祸首就在于他们的管理层。尤其是在引援方面,塞科们又一次暴露了眼光和经验不足的问题,他们重金引进的两名球员迭戈和梅洛在莫吉看来都是在浪费钱。“我承认梅洛水平不错,但他不是球队的导演,他只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他们以为可以用梅洛代替扎内蒂,结果却完全估错了对方的角色。”莫吉如是说,“至于迭戈,我认为他是一名好球员,不过他是那种从不会冲进激战区拼抢的球员,他只会躲在一旁,避免跟对手发生冲撞。尤文图斯根本不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按照莫吉的意思,与其让费拉拉下课,不如趁早把融不进尤文文化的迭戈卖掉。

  有意思的是,因为经验不足,有传言说尤文图斯正在试图邀请前三巨头中没有受到电话门牵连的贝特加重返俱乐部任职,但在莫吉看来这根本不可思议。“想想看电话门后我们是怎么被俱乐部扫地出门的吧,我真不知道他们还有什么脸面能对贝特加提出这种‘仁慈’的提议。”莫吉讽刺说。

  对莫吉的采访自然也少不了转会,近来低迷的状态把尤文图斯跟不少转会市场中的球员联系在了一起,莫吉也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用莫利纳罗和乔温科换科拉罗夫?科拉罗夫是个边路好手,让莫利纳罗去拉齐奥当然也没问题。不过出让乔温科简直是荒谬的,是我的话最多只能出让他的一半所有权。至于冬季引援,其实没什么必要,因为尤文做得还不算差。”莫吉表示。当然,这个不算差也是相对的,莫吉的态度一直很明确,本赛季尤文想跟国米争夺联赛冠军仍然是天方夜谭。既然如此,何必在转会市场上再浪费钱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