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携妻低调回国 明星效应助上海门票迅速售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2:31

  本报上海消息 昨天傍晚,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MU586次航班缓缓停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姚明阔别上海许久后的一次重要回归——他不仅仅是NBA球星,而是上海男篮的新老板。

  姚明并没有从常旅客通道离开,而是选择了贵宾通道。他身后跟着妻子叶莉,两人都穿着低调的帽衫,但高大的个头还是让他们很容易被人认出。姚明的精神状态似乎不错,脚上虽然穿着特制的保护鞋,手里拄着拐杖,与随行人员一路谈笑风生。

  姚老板这次回来逗留时间大约一个月。

  在机场,姚明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次回来“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因为自身有伤才得空在NBA赛季中“偷溜”回来,所以,姚明认为这事最好不要再发生。他一再强调对“姚老板”这个称呼不太适应。

  姚明效应已经在球市中体现出来。官方售票网站16日上午11点刚刚开始放票,仅仅5小时,揭幕战门票就全部销售一空,破了上海男篮夺冠那年的销售纪录。这样的速度连俱乐部老总陆浩都大感意外。外地媒体报名采访的数量也在急剧增加中,已经突破100家,这也是多年来少有的盛况。(黄嫣)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