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召回租借球员预备队全投入 泰达组队阿里汉海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明
2009年12月18日13:58

  昨天,泰达足球队与正在澳超效力的姜晨联系,准备把他召回到队中。泰达队新赛季组队工作在紧锣密鼓进行,俱乐部确定了组队原则,召回租借球员,预备队整体投入,接受主教练阿里·汉的挑选。

  为扩大新任主教练阿里·汉选择球员的视野,泰达俱乐部整合天津足球资源,已经召回了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球员李本舰、李洪洋、李星灿、周森;并已经把预备队整体上调与一队共同冬训;1991年至1992年的梯队也集中训练,最大限度地在选择球员上为阿里·汉及教练组提供便利。

  泰达俱乐部昨天对组队原则发表声明表示,尽管在2009赛季队员与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俱乐部不会以此作为新赛季选员的原则参考。新赛季球队人员的构成全权由主教练阿里·汉及教练组负责。主教练阿里·汉和教练组将为完成新赛季目标,根据球队战术安排需要、球员的状态和能力、在队伍中的作用进行自主选拔,俱乐部不对球队教练员进行干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