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新主帅阿里汉现身泰达 首训饱含“大选秀”味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4日14:45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一袭黑色大衣,一条浅灰色的围巾,昨天下午2点,天津队新任主帅阿里·汉以非常正式的着装出现在了团泊洼基地的训练场。随后的2个多小时,除了体能训练,他和德容还安排了高强度的30分钟全场分组对抗,汉帅的首训饱含了浓郁的“大选秀”味道,只是他几乎没有直接与队员对话,德容则扮演着执行者的角色。

  已经归队的吴伟安和天津队旧将周森昨天也现身队中,不过由于伤势原因,吴伟安没有参加训练。马磊磊依然受到左脚伤痛困扰,只能单独训练,前些日子与他“并肩作战”的迟嵘亮已经退役,昨天李洪洋又因伤成了他的伙伴。慢跑和身体训练时,阿里·汉始终在场边静静地观看,德容则偶尔向大家发出指令。临近尾声之时,阿里·汉将德容叫到了场边,两人拿出小纸条安排起阵容,不时还向翻译询问一些队员上赛季的情况和可出任的位置。

  尽管是“选秀”,但是两位荷兰人已经在给队员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对抗中,阿里·汉依然站在场边观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次提醒队员,而德容则在场内不断向队员高喊,“位置!转移!”从场边能明显看出,两队人马都坚持按照他们的要求以全攻全守的方式比赛,三条线的距离均保持得比较不错。15分钟的第一节对抗结束后,王霄因感觉左小腿有拉伤的征兆退出了训练,5分钟的休息中,阿里·汉和德容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一节中没有出场的队员都得到了机会,相对的“主力阵容”也发生了人员和位置的变化。第二节对抗中,“主力阵容”打进了一球,毛彪反越位成功,带球至接近禁区底线的位置回传,李星灿射门中的,这也是昨天训练中的唯一一次破门。曹阳、聂涛、王新欣、范柏群、胡人天、谭望嵩、李星灿、毛彪8人不仅打满了30分钟,而且始终站在“主力阵容”一边。在阵型方面,荷兰人一直要求“主力阵容”打4411。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选秀”的压力下大家都非常积极,拼抢也颇为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屡见不鲜,但是德容很少中断比赛。

  2个小时的室外训练后,阿里·汉又安排队员到健身房进行拉伸练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