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新疆广汇男篮备战 “小巴特尔”现场为老爸加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4:42

巴特尔与他的儿子

在队内训练中薛玉洋(左)防守查尔斯?甘尼斯(右)

  12月15日,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俱乐部全体球员积极备战20日在红山体育馆举行的2009-2010赛季的首战。

  在新疆广汇飞虎训练基地,悬挂着“挥洒激情、全力以赴迎接新赛季”、“顽强拼搏、发扬永不言败的广汇人精神”的横幅,激励着队员们刻苦训练,备战新赛季。

  今年,新疆广汇飞虎男篮俱乐部提出了总冠军的目标,在球员的配备上,还是以巴特尔、徐国翀、薛玉洋、木拉提、买吾兰、美国外援艾伦为主力阵容。

  新加盟的外援查尔斯甘尼斯满身纹身,大胡子,看上去比较强悍,个子虽然没有巴特尔高,身手比较灵活,相比去年的胡安来说,更适合打内线。查尔斯甘尼斯是外援艾伦的朋友,在当天的对内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分到一组,不知道他们的配合默契程度,相信他们能给新疆球迷带来惊喜。

  巴特尔的儿子也来看爸爸的训练,有时拿着篮球在旁边投篮、运球。训练结束后,他就跑到巴特尔身边,享受父子情。

  新赛季采取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比赛场次有所减少,但每周仍有三场常规赛。12月20日,新疆广汇男篮首场对阵陕西队。12月25日和27日,将分别迎战“东北双雄”辽宁队和吉林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