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排位赛落幕 中国位列第12主教练不满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7:23

  本报讯(记者 刘晓星)昨晚,女子手球世锦赛在江苏结束了排位赛,中国队以25比26遗憾负于安哥拉队,在24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12位。对于自己这次比赛的总体表现,中国女手主教练王心东直言只有60分。“我们也就打了个及格的水平。”

  昨天对阵安哥拉队,两队上半场战成14平。下半场,中国队没能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掀起进攻狂潮,反倒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中国队姑娘们接连失误送出7米球(点球)和任意球,让对手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从明天开始,本次女手世锦赛将进入最为精彩的半决赛以及决赛。从本次世锦赛各个队伍最终排名来看,目前世界女子手球已经完全被欧洲强队占据,亚洲和非洲球队仅仅只能做微弱的抵抗。

  中国女手主教练王心东表示:“中国队在风格主要还是应该学习欧洲为主,韩国队的长处我们还是要吸收,但目前来看她们不是我们的目标。”至于队伍的整体表现,王心东认为:“我相信我的队员从这届世锦赛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能力,掌控比赛能力,场上应变能力……”王心东认为这样一支组建只有1个月的队伍,在场上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全队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斗志都没有问题,但是由于队内很多队员国际大赛经验不足,因此关键时刻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中国队确实年轻,缺少核心球员,我相信在回去之后的冬训中,我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王心东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