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明星赛奥运冠亚军无缘奖牌 小将称雄男子10米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8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8日武汉报道) 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一站在武汉开始,最后一项男子十米跳台产生冠军,来自广东的张雁全加冕,奥运会冠军马修-米查姆、亚军周吕鑫都无缘前三名,美国的戴维和上海的火亮名列第二、第三名。>>您怎么评价今天选手的表现?

  参加男子十米台的高手包括周吕鑫、火亮以及奥运会冠军来自澳大利亚的马修。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预赛第一轮所有参赛选手得分都超过了80分,得分最高的周吕鑫得得到了84.15分,得分最低的李俊柏也有81.00分。第二轮著名选手火亮得到了103.20分,他也凭借这一跳一举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周吕鑫在这一轮得到96.25分,奥运会冠军马修的307C完成非常漂亮,他得到了94.05分,这3个人分别占据前3名。

  比赛从预赛第三轮开始逐渐拉开距离,火亮凭借626B的动作再次得到96.25的高分,他也凭借这一跳拉大了跟周吕鑫之间的差距,来自广东的陈艾森凭借这一轮的表现攀升到第2名。奥运冠军马修在第4轮得到94.20分的高分,他在4轮过后再度杀入了前三名,火亮、周吕鑫排在前两名。周吕鑫在第5轮得到了102.6分,他也得以一举超越火亮成为新的领跑者。最后一轮竞争更加激烈,曹缘第一个出场就得到了102.6分。火亮凭借5255B的动作得到5个裁判亮出的10分,得分达到108.00,这也是当晚的最高分。张雁全的得分也超过了100分。马修同样选择了5255B,他的得分为97.20分。周吕鑫、火亮、曹缘分列预赛前3名。

  复赛开始后,每一轮都将淘汰一名得分最低的选手。第一轮比赛中,奥运冠军马修只得到了74.25分,曹缘在这一轮得到了7名裁判亮出的10分,他的得分达到96.00分,火亮得分为86.40,马修在这一轮比赛中惨遭淘汰。第二轮曹缘再次得到所有裁判亮出的10分,他的307C也得到了99.00分,火亮同样的动作只得到了87.45分,周吕鑫跳626B的时候出现小失误,得分为84.00分。这一轮美国选手戴维排在倒数第一出局。李俊柏在第3轮出现重大失误,得分只有48.60分,他成为这一轮不幸出局的选手。周吕鑫在第4轮不幸也出现失误,得分只有59.20分,他也被淘汰出局,随后广东的陈艾森、曹缘也先后被淘汰,火亮、张雁全直接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挑战淘汰赛随后展开,进入前两名的选手将与火亮、张雁全一起进行总决赛。美国选手戴维第一个出场就得到了106.20分,他也锁定了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随后陈艾森得到了108.00分,奥运冠军马修选择了5255B,他入水时水花控制的不好,得分也只有79.20分,周吕鑫也跳了5255B,他的动作虽然完成的马修更好,但是得分102.60分,最终他未能超越戴维和陈艾森无缘决赛。

  总决赛中来自广东的张雁全得到了108.00的高分,美国的戴维得到了97.20分。陈艾森得到了81.00分,火亮凭借109C的动作得到了94.35分,最终张雁全夺得冠军,戴维获得了亚军,火亮屈居第三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吕鑫居然没进入前三!
中国小将很值得期待啊!
比赛很精彩,很多10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