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低调出征冠军赛 坦言渴望参加团体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8日21: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8日发自长沙)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行。之前女子世界杯新科冠军刘诗雯对媒体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本届赛事中充分发挥出水平,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在女子世界杯夺冠之后自己又参加了团体世界杯、英国公开赛和亚洲锦标赛,总体而言打得还是比较正常,”刘诗雯表示尽管自己实现了单打世界冠军“零的突破”,但是在心态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主要还是自己对于困难的准备上要更加充分一些。”不过她也表示,因为自己拿了世界杯单打冠军,所以在对手心中的位置有所改变,“之后在跟我打的时候拼得会更凶,自己这方面还是要更快地调整一下。”同时刘诗雯透露世界杯后她在球板和海绵上做了一些调整,现在也是通过比赛一直在试。“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球大典,目标就是先一场一场拼吧。”刘诗雯显得比较低调。

  与其他比赛不同,总冠军赛从抽签这个环节开始就充满了娱乐色彩,期间的明星红地毯走秀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这些娱乐化的操作手法,刘诗雯认为非常有新意,“这算是对比赛的一个造势,也是对这个赛事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我认为这个比赛是具有很高水准的,因为聚集了很多比赛的冠军,包括世界排名比较靠前的选手,虽然人数比较少,但水平还是比较高的。”

  最后在点评自己全年表现的时候刘诗雯说,“今年比赛整体来说还是有一些突破,尤其是在年初的世界锦标赛单打进入四强,还有在之前刚打完的世界杯上拿了第一个单打世界冠军,这还是很值得高兴的。”同时刘诗雯坦言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还有明年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弥补和加强。“我想在综合能力上再提高一些,变得更强大一些,现在尤其是希望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莫斯科的世界团体锦标赛!”刘诗雯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