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女单签表:郭焱4-2战胜刘诗雯 夺总冠军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8日19: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8日发自长沙)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抽签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按照国际乒联颁布的最新比赛规则进行,所有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淘汰赛制,成绩记入世界排名的积分。种子排序方面,奥运会冠军为1号种子,世锦赛冠军是2号种子,3、4号种子分别是世界杯冠军和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如果冠军弃权或已获得一个以上的头衔,排名下面一位的种子选手将自动顶替上。第一轮即1/4决赛中,4个非种子选手(5-8号)有权挑选自己的对手,即挑选对阵哪个种子选手,挑选的顺序抽签决定。

    率先进行的女子抽签,王越古选择了刘诗雯,吴佳多先选择了金暻娥,帕夫洛维奇选择了冯天薇,姜华珺选择了郭焱。

    王越古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只剩下郭焱和刘诗雯,对于自己来说都一样。我选择刘诗雯是因为想早点就和对手相遇。”王越古说到。

    以下是女子抽签结果:

八强
四强
决赛
冠军
刘诗雯
刘诗雯4-0
刘诗雯4-0
郭焱4-2
王越古
帕夫洛维奇
帕夫洛维奇4-1
冯天薇
金暻娥
吴佳多4-3
郭焱4-1
吴佳多
姜华珺
郭焱4-0
郭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