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王非:我很敬佩姚明 保持平常心打好CBA揭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19日02: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8日 上海报道)随着新赛季CBA联赛开幕在即,上海的源深体育中心也迎来了客队浙江队的赛前训练。浙江队这次依旧是由主教练王非领军,他们也将在今晚迎战刚刚换了新老板姚明的上海大鲨鱼。尽管在上赛季上海队的成绩并不能与浙江相比,但是在这个赛季换上新老板NBA巨星姚明,并且球队也早已旧貌换新颜。

  对于这场揭幕战,浙江队主教练王非笑着表示,还是要平常心,“平常心来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开个好头吧。”由于明晚的比赛王非又将遇上已经离开CBA多年的姚明,王非笑着说出了自己对于姚明的印象。“我很钦佩姚明,呵呵,因为姚明是很勤奋的人。这打球的时候大家都能看到。现在,他回来是做球队老板,大家都很高兴。”

  说起了这场揭幕战,平时不苟言笑的王非指导也开始频频开起玩笑,“相比原来,我还是我,但是姚明的身份有点不一样了,呵呵。”说起姚明和自己,王非首先就小小的开了个玩笑。“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也有打过电话,是我打给他,哈哈,主要都是有事的时候才联系。”当记者表示王非教练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姚明,明晚如果有机会遇到一起,会说什么时,王非又开了和玩笑。“不是没见到啊,我经常能够看到他,在电视上,哈哈,明天是比赛,只是打好比赛,比赛完了,我们要回杭州了。我想比赛的时候会见面。至于说点什么,我想到时候跟他说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