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第二练伊万亲自上阵 王永珀成重点“敲打”对象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9:44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8日,鲁能泰山队在南外环训练基地进行了主帅伊万入主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和前一天的首训相比,训练强度更大了,不少队员已经有些吃不消了。

  训练开始后,一上来就是一对一的过人反抢和一对一的过人射门,几个回合下来,不少队员已经气喘吁吁。值得一提的是,与首训观察者的角色不同,伊万昨天亲自上阵指挥,训练场上不时会听到克罗地亚人的喊声。而体能一向不佳的王永珀成为他重点“敲打”的对象,有两个球小胖没有全力去拼,结果惹恼了伊万,“你快点!”一次突破后形成射门机会,但由于离门将比较近,他并没有起脚,伊万马上表示了不满,“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

  接下来是对抗练习,队员表现依旧十分积极,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伊万也不时中断比赛,纠正发现的一些小问题,他还特意交代崔鹏,要他注意防守动作。

  由于感冒缺席了前一天训练的队长舒畅也出现在训练场边。不过,他并没有合练,体能教练莱科单独给他开起了小灶。

  训练结束后,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队员表现都很积极,我非常满意。不过,我们的准备期才刚刚开始。”

  据悉,今天上午,泰山队将在基地继续进行训练,周日全队将休息调整一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