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得分创赛季新低 老鹰三节奠定胜局完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19日11:01
老鹰胜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以96比83大胜来访的犹他爵士。

  此役,老鹰全队5人得分上双,乔-约翰逊12分9个篮板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6分8个篮板,迈克-毕比9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2分9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5分,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也得到14分。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发挥欠佳,仅拿到2分创了本赛季得分新低,卡洛斯-布泽尔、基里连科、梅米特-奥库分别拿到6分、13分以及8分。

  首节比赛开始阶段,犹他爵士打得风生水起,前两次进攻均成功得手,但此后随着命中率下降,加之老鹰在攻防两 端逐渐找回了感觉,爵士的领先优势很快化为乌有,此节德隆-威廉姆斯表现一般,三次出手全部偏筐而出,而老鹰 一边,可谓是多点开花,首发五人都有得分进账,而史密斯更是赏给对方两记大火锅,使得比赛的天平逐渐转向了 亚特兰大一边,首节结束,球队也以22比18暂时领先于客场作战的爵士队。

  第二节比赛,基里连科带着一群替补反扑势头强劲,比分一度追到只落后2分,但碍于球队失误过多,半场结束该数 据多达12次之多,这也让爵士陷入了到了极为被动的局面,此节,老鹰调整了进攻策略,更多的突破篮下进攻,不 断杀伤着对方的内线,前两节他们就上演了5次扣篮表演,在三分线外他们同样收获了三球,反观爵士,三分球一项 数据居然为零得分,6次出手无一命中,这样的糟糕手感得到34分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老鹰则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 入到了下半段的决战。

  易地再战,除了在第三节的前三分钟内得到6分之外,爵士在随后近4分钟内一分未得,而老鹰乘胜追击打出了一波 12比0的小高潮,场边的斯隆不得不叫了暂停,而此时两队的分差已经达到了27分之多,本节后半段爵士换上了全部 的替补,缴械投降的意图也逐渐明朗,对于一向作风顽强的盐湖城球队而言,这样的场面极为少见,同时,这也从 另一面反映出如今年轻的老鹰正在走向成熟,收获的季节距离他们已经不远了。

  最后一节,两队大势已去,纷纷派上了替补,最终老鹰在主场轻松取胜。

  双方首发球员

  犹他爵士:德隆-威廉姆斯 罗尼-布鲁尔 梅米特-奥库 卡洛斯-布泽尔 韦斯利-马修斯

  亚特兰大老鹰:乔-约翰逊 约什-史密斯 迈克-毕比 艾尔-霍福德 马文-威廉姆斯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奥库进攻受阻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