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连遭重创闹人荒 薛明和曾春蕾因伤弃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9日11:21

  本报讯 就在全国排球联赛A组的赛事今天即将揭幕之际,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却连遭重创,队中两大主力薛明和曾春蕾接连受伤,使得本就人员不整的北京女排更是捉襟见肘。

  尽管联赛其他各队在全运会后人员也有所调整,但北京女排今年要想保住A组的位置希望依然渺茫。

  全运会后,原主力自由人曹梦迪已确定退役。不过北京队中拥有的新老国手韩旭、曾春蕾、薛明,以及前不久借调到国家队试训的主攻手刘晓彤,也足以支撑起北京队A组保级的重任。但好事多磨,先是在11月份,随中国女排备战东亚运动会的薛明,在一次训练中不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最终不得不缺席了东亚运动会。

  不久前,国家女排主教练蔡斌曾向记者透露:薛明的伤势康复得相当不错,但距正常训练和比赛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意味着在本年度联赛前半程的比赛中,薛明披挂上阵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随后,在本周早些时候,曾春蕾在训练中又不慎扭伤了脚踝。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