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1/8决赛抽签:国米碰切尔西 AC米兰遇曼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9日11:43

  欧冠1/8决赛抽签 国米碰上切尔西 AC米兰遇曼联———

  北京时间昨晚,2009/2010赛季的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来自意甲的米兰双雄和来自英超的曼联、切尔西正面遭遇,两个国家的激烈碰撞让媒体大为振奋,直呼“太刺激了”。

  由于欧足联制定了“同国同组不相遇”的原则,落到小组第二的米兰双雄注定将遭遇强队,但谁知命运弄人,穆里尼奥带队的国际米兰偏偏就遇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切尔西!这场比赛注定不缺乏看点,曾经挂帅AC米兰的安切洛蒂对于国际米兰的了解以及曾经被扫地出门的穆里尼奥对于切尔西的怨恨,都早早决定了这不会是一场简单的1/8决赛。“两支球队没有任何秘密可言,这将是最具看点的一场1/8决赛。”欧洲媒体说出了全世界球迷的心声。

  和国米切尔西早早被抽出不同的是,AC米兰和曼联的对决则显得不那么激动人心:14支球队都已经完成了抽签,剩下的AC米兰自然而然地和曼联分到了一起。作为过去十年欧冠比赛中表现最稳定的两支队伍,AC米兰和曼联在本赛季的表现都只能称得上差强人意,但两支球队都明言会在冬季转会期投钱买人,或许冬天的花销将在明年2月份的对决中收到回报。

  皇马巴萨这两支西甲豪强签运不错,巴塞罗那抽到了或许是最弱的斯图加特,而皇马尽管抽到了里昂,但里昂失去了核心小儒尼尼奥,曾经的当家前锋本泽马效力的正是皇家马德里,实力上此消彼长,皇马遇到的困难不会太大。此外,拜仁遇上佛罗伦萨以及阿森纳对决波尔图也存在着实力上的差异。倒是塞维利亚VS中央陆军和奥林匹亚克斯VS波尔多这两场平民球队的对决,由于实力上的接近,打出火花的可能性反而比较高。第一回合将在2010年2月17日、18日、24日和25日进行,各支球队为了一个8强的席位,将在冬天的转会市场上砸下真金白银。

  反应

  佛罗伦萨主席桑德罗:比起拜仁,我们更想对莫斯科中央陆军。

  AC米兰经理甘蒂尼:对阵曼联让我们想到了2007年的半决赛,那时我们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我们希望历史可以重演,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费戈:切尔西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穆里尼奥非常熟悉那里的环境,这将是国米的一个优势,所以蓝黑军团会进入下一轮。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我们避开了巴萨、切尔西这样的强队是值得高兴的。不过对阵佛罗伦萨,我们绝不能犯任何错误,必须保证以最佳状态面对他们。

  ■文/本报记者 王子轩

  ■对阵

  斯图加特 VS巴塞罗那

  奥林匹亚科斯 VS波尔多

  国际米兰 VS切尔西

  拜仁慕尼黑 VS佛罗伦萨

  中央陆军 VS塞维利亚

  皇家马德里 VS里昂

  波尔图 VS阿森纳

  AC米兰 VS曼联

  (前者先打主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