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前国奥“涉赌”门将获释 质问写假新闻该不该抓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9日12:03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在配合扫赌专案组进行了31天的调查之后,湖北队退役门将阎毅在12月16日悄然回到武汉的家中。

图为阎毅被警方带走瞬间(点击观看资料图)

  11月16日,阎毅被扫赌专案组带往沈阳协助调查,武汉媒体拍下了阎毅从新华派出所被带出的画面。最近这两天,武汉媒体接到多位读者的报料,声称他们16日在武汉天河机场看到阎毅现身。一位武汉记者拨通了阎毅的电话,阎毅承认他已返回武汉,“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不方便多说什么。”

  得知阎毅返家的消息,多家武汉媒体昨日先后来到阎毅的住处,但是阎毅的夫人不愿证实丈夫的最新动向。在阎毅开设的某家羽毛球馆,阎毅的员工也都不愿核实他们的老板是否已经返家。阎毅的一位好友说:”阎毅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赌球案,这是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阎毅曾在王珀的球队中踢过球,有责任协助调查。不过,之前有的报道完全不负责任,虚构了阎毅质问警察的细节。阎毅在回来之后愤怒地说,‘打假球要被抓,写假新闻的人是不是也应该被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