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奥门将阎毅日前已被警方抓获 或与王珀有关

2009年11月19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记者昨晚得到确切消息,前国奥队和武汉队门将阎毅日前已被警方抓获。据悉,阎毅在2003年效力于陕西国力时,与俱乐部总经理王珀走得非常近,极有可能与王珀操纵比赛有关。

  阎毅曾长期效力于武汉足球俱乐部,是湖北及武汉地区的著名球员之一,入选过徐根宝执教的国奥队。

2004年,阎毅转会至陕西国力,当时的总经理正是“足球恶人”王珀。阎毅在国力效力的一年,正是王珀兴风作浪的时期。不过,最后阎毅和王珀也是不欢而散,2005年初就宣布正式退役,当时的理由是“国力欠我15万工资没给”。退役后,阎毅在武汉开了家门窗厂。

  此外,有关前沈阳东进队主帅段鑫被警方带走调查的报道并不准确。段鑫昨晚表示,前段时间去了昆明的高级教练员学习班,期间因家里有事,中途请假回家,并非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