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新政令主帅施之皓感惊讶 直言乒联成为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2009年12月19日13:26

    搜狐体育讯 国际乒联又出新政策了!这次的对象依然是中国队!

  国际乒联执委会日前提议削减各协会参加奥运会和世乒赛的人数。如果这项提案明年5月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获得通过,将对中国乒乓球队造成很大影响。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非常惊讶。

  施之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对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惊讶,国际乒联成了我们的竞争对手。再这么演变下去,一共两个项目,中国队只能选择一个项目了,那冠军一定不是中国队。”

survey

  国际乒联执委会提议,将各协会参加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的席位由原来的3人减至2人。在以后的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中,每个协会理论上限报:男单2名、女单2名、男双1对、女双1对、混双2对。如果参赛协会球员排名在200名以内,则排名200名以内球员最多可报:男单4名、女单4名、男双2对、女双2对、混双2对。以前中国队在世锦赛上采取“人海战术”,光混双就能报7对选手。

  中国女队在历届世锦赛和奥运会上的表现远超男队,大包大揽对于她们来讲早已成为了家常便饭。如今这项改革意味着,中国队在奥运会单打比赛中只能派出2名选手,双打则只能派出一对,与此前3单2双相比确实少了不少。

  相对于奥运会而言,世锦赛对中国女队的影响更多,女单项目只能报4人,女双2对,混双2对,与以往相比世锦赛上中国女队被打压的更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确实很惊讶...
太突然了,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

    起因-国际乒联酝酿大改革 拟限奥运会世乒赛参赛人数
    回放-伦敦奥运单打恐仅让报两人 结果:仅有一票反对
    声音-蔡振华不认可改革 施之皓:乒联成中国竞争对手
         刘国梁怒斥朝令夕改 马龙:新政对我没什么影响
    解读-新规则放大中国男乒危机 乒联急功近利再改规则
    回顾-历数乒联赛制改革:国乒屡遭刁难 霸主地位难撼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