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施之皓解疑女乒败北:队员太年轻 对成绩没指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6日21:05

  华奥星空12月6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团决赛,由曹臻、文佳、饶静文组成的中国队以2-3负于了由老将帖雅娜领衔的中国香港队,爆出大冷门。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中国队之所以输球主要是因为年龄太小,经验不足。而中国队之所以派出二队参赛,“就是为了锻炼新人,对比赛并没有任何成绩指标。”施之皓说。

  虽然中国队是以年轻阵容出战,但在决赛中负于中国香港队还是让队员们十分沮丧。赛后出席发布会时,几个小姑娘都低着头,曹臻和文佳的眼睛里明显泛着泪光。比起队员主教练施之皓还是显得十分冷静,他一再强调中国队派出的只是二线队伍,“这次输掉比赛,还是队员缺乏比赛经验,从实力上来说,我们和香港队水平比较接近。我们这次派的都是年轻队员,她们没参加过这样的大赛,关键时刻有几个球没处理好。其实我们就是为了锻炼一下队伍,在新的奥运周期伊始,让小队员们展示一下自己。”

  对于之所以派遣年轻队员出战的原因,施之皓解释道:“我们之所以派遣年轻队员出战,就是因为对比赛成绩没有什么指标,完全是为了锻炼队伍。毕竟这些小队员也需要国际比赛的历练。”

  由于香港媒体要等待冠军中国香港队,对于中国队没有太多问题。而中国记者显然也不愿意为难队员们,整场发布会只进行了10分钟就草草收场。在大家沉默的目光中,队员们低着头快速的走出了会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