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欧冠1/8决赛对阵已揭晓:米兰双雄将遇英超两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3:51

  本报讯 昨天晚上, 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的对阵形势正式揭晓。其中最震撼的对决当数国际米兰队与切尔西队的强强对话,而AC米兰队则碰上了曼联队。与意甲和英超球队的超级碰撞相比,西甲三队明显抽到了上上签,卫冕冠军巴萨遇到了实力较弱的斯图加特队。

  欧冠联赛的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7日、18日和24日、25日进行首回合争夺,3月10日、11日和17日、1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将晋级八强。此外,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2010年3月20日进行,而最终的决赛将于2010年5月23日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