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6强抽签

2009/2010赛季1/8欧冠抽签揭晓 小贝狂人遇旧主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4:28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米兰双雄遭遇劲敌,国际米兰遇到切尔西,AC米兰遇到曼联。

  小组赛过后,排名各组第一的球队分别是:波尔多、曼联、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佛罗伦萨、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阿森纳。小组第二球队有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波尔图、里昂、国际米兰、斯图加特、奥林匹亚科斯。此次抽签原则是:小组赛第一名球队对另一任意小组的第二名,而同组和同足协的球队采取回避原则。此外小组第二的球队将在两回合的1/8决赛中先主后客。

  抽签结果,意甲霸主国际米兰将对垒切尔西,国米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将与自己的老东家切尔西狭路相逢,这也是“狂人”离开切尔西后首度对垒旧主;AC米兰则遭遇英超巨擘曼联,明年1月份就回归米兰的贝克汉姆,也是在离开曼联后第一次面对令其成名的老东家曼联,而曼联继上赛季后连续第2次在淘汰赛首轮对阵意甲球队;欧冠卫冕冠军巴萨与法甲冠军波尔多则幸运地分别抽到斯图加特、奥林匹亚科斯。

  欧冠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7/18日和24/25日进行首回合争夺,3月10/11日和17/1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晋级八强。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同样在瑞士尼翁举行,时间是2010年3月20日。最终的决赛将于2010年5月23日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