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鱼”不靠高科技 穿泳裤出战4×100喜破纪录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9日21:10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  不用穿高科技泳衣,绰号“菲鱼”的菲尔普斯照样率队打破短池游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美国队与欧洲全明星队游泳对抗赛在英国曼彻斯特进行。

  虽然国际泳联规定从明年1月1日起不再认可运动员穿高科技泳衣创造的成绩,但菲尔普斯今天赤裸上身,就仅穿泳裤出战。结果,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比赛中,他率美国队以3分20秒71的成绩打破了由加拿大队保持的原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