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大连实德1-1深圳队 王亮单刀球率先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22:47

    搜狐体育讯 18日下午,实德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完成了此次集训的第一场教学比赛,由于是以考察年轻队员为主,09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力队员都没有出场,所以准确地讲,这是两队二组队员之间的一场较量。结果,双方以1:1打平。

  实德队来昆明已经9天了,今天上午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首次进行了OYOY体测摸底跑。由于前段时间训练强度很大,队员们的身体都有些疲劳,所以今天安排YOYO跑并不看重成绩如何,主要是让队员感觉一下自己的体能状况,同时也是重新体会一下体测的规则,为下一步的训练做好准备。测试结果还算不错,大部分队员都跟着节奏跑完了全程。

  下午15点30分,主教练徐弘圈定的以年轻队员为主的20名队员来到了海埂基地4号场地准备与深圳队的教学比赛。16点整,托马斯带着张耀坤、安贞焕、朱挺、詹姆斯、赵明剑、李凯等10多名球员去田径场练体能。与此同时,教学比赛开打,实德队出场阵营中人们较为熟悉的有权磊、王亮、杜龙泉、薛亚男,余下7人是国威、姜积弘、王冬卿、权恒、盛军、郑剑峰、倪玉松这些外界不熟悉的年轻队员。第10分钟,实德队中场抢断反攻,王亮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率先破门。下半时徐弘换上5人,姜灏、王晓龙、李云亭、迟金玉、宋龙被派上场,权磊打满了全场,深圳队利用实德队后卫横传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最后双方以1:1言和。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