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外援绝对狠角色 邓华德欲用电脑解疑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日月
2009年12月20日00:19

    搜狐体育讯 去年此时,与昨天比赛日期不差几天,也就是12月21日,八一双鹿面对上赛季积分垫底的鱼腩之师上海男篮,没能轻松拿下比赛不说,还搭上了老将王治郅。全场比赛还剩下最后3分钟,此前已经拼劲全力的大郅在进攻时重重地摔到在卢湾体育馆冰冷的地板上,使得邓华德王治郅左腿韧带受伤,6周无法随队参加比赛。14年来八一双鹿首次无缘季后赛,也许在此时就已埋下伏笔。

  2010年1月13日八一双鹿再战上海滩,迎接铁军的会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老板异样强大。名声大不用多言,重要的是姚老板说,要将这七年在NBA所学到的带回自己的球队。仅次一点,就是CBA任何一支球队不可复制的。姚明曾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带领上海队获得第一个CBA冠军。现在作为老板,他的魅力依然,所有队员都渴望着新赛季“其利断金”。

  主教练有段传奇。光听听邓华德和广厦队发生冲突之后一番豪言“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一定不能让步!”就能感觉到气势上都不一般。邓华德拥有NBA丰富的执教经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构建防守体系的教练,他曾经担任过黄蜂队的助理教练,把当时这支联盟中一度被诟病脚步偏慢的球队打造成了NBA全联盟前五的防守球队。

  三名外援两名都是狠角色。卢卡斯昨晚一人砍下30分独领风骚;西勒13分14个篮板7次盖帽,让广厦队李萌多次篮下多次力不从心,还一度利用庞大地体重,将李萌摁到在地。另外,值得注意的还有刘炜。他全场得到21分、3次抢断。主教练邓华德认为刘炜的存在不仅可以帮球队在进攻端得分,而且“因为他的存在吸引了对手的注意。”

  更让记者觉得借鉴的是,邓华德给给每一位队员通过电脑进行慢镜头分析。赛后邓华德说:“ 我今天觉得队员们还是移动不够,今天回去之后,我会进一步和队员讲解。我们每个人都有电脑,我会把这场比赛载入每名队员的电脑当中,我们安排时间进行录像分解分析,让每个队员知道问题所在。”(日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