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奇迹逆转 在于不言放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0日05:12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什么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能够在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奇迹逆转,成为众多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表示,胜利来自于小伙子们没有放弃,坚持咬住比分,打出自己的气势,最终迎来状态的高潮。

  安家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使第四局打成那样的落后情况下,我也告诉队员们不要放弃,要坚持住。我一直相信,对方处于状态高潮的时候,他们紧接着会迎来低潮,只要我们不放弃,将比分咬住,打出我们的气势,一定会迎来我们的状态高潮。最后时刻,队员们贯彻了我的意图,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

  安家杰也表示,全运后新组建的山东男排比较年轻,还存在欠缺磨合、进攻组织混乱等弱点,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尽快改进,争取好成绩。(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