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痴心“姚蜜”中场追姚明 CBA揭幕战球迷太疯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9:04

  比赛开打后,姚明大大方方地在贵宾席上落座,这与先前的神秘状况截然不同。大家都知道大姚一定会坐镇主场,可从双方球队一早抵达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开始,姚明什么时候来,来了之后又是怎么个行程安排,这一切都是高度“姚密”。

  “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相比千篇一律的摇头,这已经是昨天赛前从现场工作人员那里探听到最“详尽”的答复。从下午的彩排状况来看,姚明在开幕式中的走位相当明确。除了在场地中央接受采访,他还会在源深体育场升起上海男篮夺冠时期的冠军旗。同时,参与彩排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姚明会与几位对上海男篮有着巨大贡献的球迷、媒体工作者一同将冠军旗升起。出人意料的是,这个在彩排中反复由“路人甲”客串演练的环节在最终的开幕式中并没有出现,但冠军旗还是不知不觉地出现在了场馆上空。

  当然,最难捉摸的还是姚明在源深体育场的行踪。“这里就一个贵宾厅,肯定就从那里的电梯上来。”场馆保安虽不清楚具体安排,却透露了以往的常规做法,“以前他们运动员、明星到这里来都会这么走的!”

  事实证明,姚明抵达源深之后确实在贵宾厅内稍作休息。不过由于进入该区域必须持有证件,因此球迷们想要近距离接触姚明的机会只能是在观众席上。当开幕式结束后,这位焦点人物迅速被转移到了场馆顶层区域的主席台,而早在下午姚明与叶莉两人的名牌就已经被摆在了上面。不难想象,入座后的姚明迅速引来了大量球迷围观。为了避免场边出现“喧宾夺主”的状况,工作人员出面将争相靠近主席台的观众们请回座位。一直到中场休息,大家又重新逮住机会,甚至有一名身穿火箭红外套的铁杆粉丝举着大横幅冲到姚明面前。横幅上的标语倒是格外温馨,“无论NBA还是CBA,永远爱你,欢迎你回家!”而不少无法接近姚明的记者们只好改变思路,拿这位痴心“姚蜜”下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